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现场会见预约操作指引

时间:2021-09-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现场会见预约操作指引

    一、移动端应用(粤省事小程序端)操作说明

    1.在微信公众号搜索“粤省事”。

    2.进入粤省事后点击搜索框。

    3.搜索“监狱服务”,点击蓝色字体进入。

    4.点击“服刑人员会见预约”,进入服刑人员会见预约首页。

    5.“选择服务”界面,如果是亲属点击“亲属会见预约”。如果是律师、公证人员点击“律师、公证员会见预约”。点击“预约申请记录”,可以查看以往的会见预约申请记录。

    6.阅读预约须知后勾选“我已认真阅读并同意上述《预约须知》”,点击“开始办理”。


    7.进入“填写信息”界面,“监狱”栏后面点击“选择”,选择好监狱名称后点击“确定”,在“服刑人员编号栏”填入服刑人员编号,再点击“下一步”。

    8.进入“确认服刑人员信息界面”,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9.进入“选择人员”界面,如果未绑定会见人员信息,需要点击右上角的“新增”,填写完整所有会见人员信息,上传身份证明和关系证明材料后点击“保存”。如果原来有绑定好会见人员信息,勾选需要预约会见的会见人员(每次现场会见不超过3个亲属,勾选不能超过3人),点击“下一步”。

    10.进入“选择会见时间”界面,选择要预约会见的时间(注意号源如果剩余0则不能预约),点击“下一步”。

    11.确认会见预约详情无误后点击“提交”。

    12.成功提交后进入“审核中”界面,耐心等待工作人员审核。点击“查阅预约详情”可以查看会见预约的详细情况和审核进度,在审核之前如果想要取消此次会见预约,可以在会见预约详情页点击“取消预约”(当天预约不能取消)。

    二、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操作说明

    1.移动端打开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gdjyj.gd.gov.cn/hjyy/wxhjyy/进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2.进入登录界面,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第一次使用先点击“立即注册”。

    3.进入注册账号界面,填入完整个人信息后点击下一步完成注册。

    4.输入手机短信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5.进入会见预约界面,详细操作说明参考“第一章移动端应用(粤省事小程序端)操作说明”(第3-7页)。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茂名监狱    联系方式:0668-738764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34130号-1    网站标识码:4409000039   

粤公网安备 4409820244100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