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疫”场御骋砺党性 决心向党是君来

战时火线入党!监狱党委委员为执勤青年警察做入党介绍人

时间:2020-03-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不忘初心

  3月17日,在战时封闭执勤前线指挥部,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庄严而特殊的入党仪式。


  



  党委引领

  这是一场特殊的战“疫”,在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茂名监狱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化战时党建工作,先后有26名参战警察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其中张江江、邱宏坤两名战时执勤青年警察,在监管区内连续执勤将近40天,他们怀抱远大理想,锤炼优良道德品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淬炼党性,坚定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后继者、接班人。 

  通过主动与茂名市直工委沟通协调,监狱制定战时火线发展党员方案,经严格程序和深入考察,火线发展邱宏坤、张江江两名青年警察为中共预备党员。 

  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瑞扬同志深深为这两位同志无惧风雨、冲锋在前的奉献担当事迹精神所感动,经深入了解他们思想认识和实际表现,决定担任他们的第一入党介绍人!


  



  庄严宣誓

  在战时前线指挥部神圣庄严的党旗下,邱宏坤、张江江心潮澎湃,高高举起了右拳,神情肃穆,注视党旗,在领誓人陈瑞扬同志的引领下,铿锵有力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殷殷嘱托

  宣誓完毕后,陈瑞扬同志亲自为两名同志一一佩戴党员徽章,深情嘱托他们:“首先,祝贺你们加入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中一员。当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你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可贵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作出更大的贡献。” 

  这场战“疫”的大考,青年警察正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誊写出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茂名监狱    联系方式:0668-738764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34130号-1    网站标识码:4409000039   

粤公网安备 4409820244100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