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广东工人艺术团对茂名监狱警察职工 进行慰问演出

时间:2019-11-29   来源:茂名监狱   访问量:-

 

 

坚韧不拔 自强不息

忠诚敬业 奋发有为


8N7A1795.jpg

晚会合照



11月27日晚,广东工人艺术团到化州市,在海利文化中心,茂名监狱警察职工进行了一场盛大的“中国梦·劳动美”

慰问演出。

演出活动由广东省总工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省监狱管理局和茂名监狱协办,省监狱管理局政委张道坤、省总工会宣教和网络工作部处长邝向阳、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宋丹青、省监狱管理局处长潘浩等有关领导出席,茂名监狱警察职工及家属、驻监检察官、驻监武警官兵、退休老同志等近九百人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IMG_7710.jpg

凝心聚力



晚七点半 华灯璀璨

流光溢彩 氛围高涨

《花开新时代》舞蹈拉开晚会的序幕,展示了人民群众对社会主义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

IMG_7625.jpg

8N7A0528.jpg

花开新时代,向往新生活



随后,演员们通过歌唱、舞蹈、杂技、魔术、管乐演奏、相声等

多种形式讴歌

“中国梦·劳动美”。

女声独唱《青春舞曲》、男声独唱《中国力量》《中国美》《再创美好明天》《劳动者最美》、男声四重唱《再一次出发》等用歌声颂扬劳动人民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8N7A0604.jpgIMG_7686.jpg

8N7A0929.jpg

IMG_7945.jpg

歌唱新时代劳动者最美



杂技《肩上芭蕾——东方天鹅》、民族管乐串吹《春满岭南》、舞蹈《船长心中的卡蒂斯》、魔术《魔术手》、三人舞《小巷·1937》、相声《欢声笑语》等节目表演艺术高超,高潮迭起。

IMG_7659.jpg

8N7A0843.jpg

8N7A1188.jpg

8N7A1428.jpg

IMG_7884.jpg

IMG_7914.jpg

美好生活,劳动创造



晚会进行到中期阶段,警察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抒发了监狱人民警察对党和人民的热爱以及对监狱事业的无限忠诚。

这是属于我们监狱人民警察

赞歌!

IMG_7805.jpg

微信图片_20191129145539.jpg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在慰问演出中,还为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监狱工作先进个人以及茂名监狱“十大初心使命践行者”进行了
颁奖。

8N7A1358.jpg

IMG_7848.jpg

选树先进,表彰模范



最后,活动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观众们鼓掌喝彩,欢呼声不绝于耳。

IMG_7703.jpg

IMG_7719.jpg

IMG_7689.jpg

8N7A1754.jpg

8N7A1779.jpg

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广东工人艺术团对茂名监狱开展慰问演出活动,是上级单位对监狱警察队伍文化建设的大力支持,是对警察职工的关心和问候。

这对监狱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警察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鼓舞监狱广大警察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保障监狱安全稳定,推动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END--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茂名监狱    联系方式:0668-738764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34130号-1    网站标识码:4409000039   

粤公网安备 4409820244100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