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直司法行政系统89名同志获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时间:2019-10-09   来源:广东省司法厅   访问量:-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统一部署,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共有89名同志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其中厅机关7名、省直监狱系统67名、省直戒毒系统14名,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1名。

转存图片

  厅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纪念章发放工作。9月28日上午,厅党委书记、厅长曾祥陆带领慰问组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部分老干部、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明陪同。


转存图片

  曾祥陆代表厅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家庭、生活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介绍了机构改革后重新组建的省司法厅工作情况。

转存图片


  老同志充分肯定了省司法厅在全面深化司法行政改革、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目前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展现出来的蓬勃发展态势感到非常欣慰。

转存图片


  曾祥陆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老干部、老党员为我省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下一代树立了榜样。要结合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老同志的突出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和示范作用,营造学先进、作表率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激励广大老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把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以更加精准到位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用心用情用力把各项服务保障做细、做实、做到位,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茂名监狱    联系方式:0668-738764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34130号-1    网站标识码:4409000039   

粤公网安备 4409820244100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