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茂名监狱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培训

时间:2018-07-16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7月13日下午,监狱邀请专家来监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培训,副科以上中层领导、政工干事、党务台账岗位人员、党员代表等1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茂名市直工委组织科汪优俊科长主讲,汪科长在机关党务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较强的实践能力。汪科长的授课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将规范性与创新性有机结合,详细讲解了党支部设置、“三会一课”制度、基层党组织换届、发展党员工作、认真规范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生活会五方面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提高我监党建业务水平、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养、增强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能力,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监狱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把课堂内容学深悟透,并且做好理论转化,指导实践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我监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促使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发展迈上新台阶!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茂名监狱    联系方式:0668-7387640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34130号-1    网站标识码:4409000039   

粤公网安备 4409820244100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